第1232章 伪装的鬼(2 / 2)

陈年诡事 夺笋侠 3176 字 20天前

</p>

“嗯?你们是活人啊?”我有些惊讶地反问一句。</p>

</p>

那个男人嘴角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,道:“现在的话,勉强还算个活人吧。”</p>

</p>

接着,那个女人也开口说道:“不好意思,这里实在太过危险,我们也得谨慎点。”</p>

</p>

说着,她上下打量我一眼,道:“毕竟,你的状态实在太好,根本不像一个濒临失控的人。”</p>

</p>

这女人的声音沙哑又低沉,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死人感。</p>

</p>

“那刚才那两人…”</p>

</p>

“我们确实是第一次来,”女人冷冷说道:“这两个家伙见面就罗里吧嗦的说一堆,我们也没法验证,就只能先听着。”</p>

</p>

“那它们…”我指着被我碎尸的家伙,问道:“没有动手害你们吗?”</p>

</p>

男人摇摇头,“没有…或者说暂时还没有。”</p>

</p>

说罢,他盯着我道:“你叫阿飞是吧?重新介绍一下,我叫…阿力。”</p>

</p>

“阿巧。”那个女人也冷冷说道。</p>

</p>

简单交流一番,我发现刚才那俩诡异说的大部分情报居然都是真的。</p>

</p>

比如阿巧和阿力确实都是濒临崩溃,而他们进来前,也都参加过那场奇怪的游戏。</p>

</p>

阿力参加的是一场激光射击游戏,据他所说,那场游戏中的靶子会在视线中越来越远。最后一枪,那个碗大的枪靶已经移动到七八百米之外,普通人连看都看不见。</p>

</p>

也只有阿力这种有灵异能力的人,才能看见瞄准。</p>

</p>

而阿巧参加的则是扔沙包,那个比赛也是离谱,最开始只是用一个沙包砸倒九个摞成三角形金字塔的纸杯。</p>

</p>

到最后一关,已经成了用沙包砸碎一个摞了五层的实心铁锭堆。</p>

</p>

那纯粹是没有一点运气元素,只能靠非人的力量。</p>

</p>

期间,我从尸体碎块中找到了那张黄纸。</p>

</p>

如果说它们的情报大部分正确,那离开的方法,是不是也和这张纸上的信息有关?</p>

</p>

信纸的内容依旧没变,我看着上面的三行字若有所思。</p>

</p>

忽然,我抬头看向那两人,然后又在地上写了四个字——阿力、阿巧。</p>

</p>

“阿力?”我指着阿巧二人问道。</p>

</p>

阿力疑惑地看着我,道:“你指错了吧?我的名字不是在旁边么?”</p>

</p>

而另一边,阿巧直接在地上写了一个名字——阿飞。</p>

</p>

然后她就面无表情地看着我不说话。</p>

</p>

我有些尴尬地笑了笑,道:“要不,咱们还是去森林里看看?”</p>

</p>

“周围这片森林已经看的差不多了,”阿力摇摇头,“刚才我们刚回来,你忘了?不过里面确实也不危险,我建议可以稍微再往外围探索一下。”</p>

</p>

阿巧也赞同道:“我在外面快失控了,要是刚才那个老头说的是真的,这次大概就是最后一次机会。”</p>

</p>

对于二人的提议,我自然也是没啥意见,便直接点头同意。</p>

</p>

毕竟一直在这里待着,可找不到出去的办法。</p>

</p>

跟着他们二人,我一边走向森林,一边再次打开那张信纸。</p>

</p>

鬼不识字吗…</p>

</p>

为什么这两人如此执着于探索,而对我手里的纸丝毫没有兴趣呢?</p>

</p>

我将这张纸塞进怀里,静静跟了上去。</p>